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关爱聋哑儿童活动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21:49浏览次数:

  为了实践“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增强大家爱心助残的责任感。5月16日下午,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同康馨专项服务队在虹康残疾儿童康复教育学校进行关爱聋哑儿童活动。

 

 

  活动开始前,康馨专项服务队队长给志愿者们讲解了注意事项。之后,志愿者们帮助学校工作人员搬水和牛奶。进入教室后,面对一张张灿烂的笑容,志愿者们也展露笑颜,开始一对一地教小朋友们学沙画。在志愿者们耐心细心的教导之下,小朋友们非常乖巧,充分展现出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和思维能力。当一副副用心的画作完成后,他们充满了幸福感和成就感,到处寻求表扬以求肯定。游戏时,他们一直紧握哥哥姐姐们的手,志愿者们都感到十分暖心。最后,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一起打扫教室。

 

 

 

  此次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小朋友们笑对人生的积极生活态度,还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更加增强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