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成功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21:27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午,药生学院在笃学楼204教室成功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此次活动邀请了考取2018年研究生的8名同学生做嘉宾,与学院15级有意考研的100多名本科生就考研经验进行深入交流。

 

 

  交流会上,毕业生们热情真诚,分别就时间安排、心情调节、学校挑选、调剂技巧,面试注意事项等方面介绍自己的心得体会。他们表示考研英语很重要,更重视平时积累;院校选择时要广泛搜集信息,适合自己才是重要的;备考过程中要注意劳逸结合,实时调剂心情,成功贵在坚持。

 

 

  在交流互动环节,8位成功考研的优秀毕业生针对同学们的提问逐一作了解答。他们鼓励学弟学妹们要树立学习目标,夯实基础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努力提升自我和完善自我。

 

  一直以来,药生学院党政都高度重视考研工作,把考研工作作为改善教学质量,提升办学实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增强学院竞争力的一项重要工作。学院考研率连续多年在学校名列前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