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心理健康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21:25浏览次数:

  为迎接第十六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的到来,增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近日,药生学院大一各班级陆续开展心理健康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各班团支书组织开展。

 

 

  各班级举办的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部分班级组织观看《海上钢琴师》、《灵异第六感》等心理健康主题电影,开展了“假如生命还有三天”、“心理知识竞赛”、“站报纸”等心理健康小游戏互动活动。同学们表示,在体验游戏乐趣的同时,还学习到了心理教育的知识;为更好地缓解同学们的学习压力,A1761班团支书特别组织班级同学前往南湖公园进行户外拓展活动,让同学们亲近自然,放飞心情。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问题的理解和认知,有利于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