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学院组织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观看专题片《榜样2》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21:14浏览次数:

  5月16日中午,电子工程学院组织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员观看专题片《榜样2》,旨在让发展对象们感受榜样的力量,争做合格党员。

 

 

  《榜样2》专题片讲述了一心为群众谋福利的农民将军甘祖昌及其夫人龚全珍、全心全意为人民一辈子的吴金印、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到生命最后一刻的县委书记廖俊波等11位优秀人物和一个优秀村党总支。榜样们职业不同,年龄不同,但他们都有对党的事业绝对的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态度、心系祖国繁荣昌盛的情怀。

 

 

  学员们被《榜样2》中播出的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为他们的高尚情怀而折服,争相表示将向榜样看齐,在不断学习榜样的氛围里,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