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生活安全知识竞赛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 夏宏宇/文 熊少博/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21:12浏览次数:

  5月16日,电子工程学院生活安全知识竞赛在竞知楼阶七教室落下帷幕,2017级12个代表队参加比赛,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担任评委。

 

 

 

 

  竞赛分为必答、抢答、定时抢答三个环节,在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后竞赛正式开始。第一轮是必答题,考验选手对生活安全知识的储备,答对的队伍才能晋级下一轮。进入第二轮抢答题的队伍,不敢示弱,争先恐后的抢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不仅调动了选手们的积极性,还使得生活安全知识被牢记。在第三轮定时抢答中,选手们争分夺秒,力求在规定时间内多答题,紧张的气氛引得观众们呼声直起。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B1712班代表队获得第一名,A1722班代表队获得第二名,A1711班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此次竞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也加强了同学们的生活安全意识,为校园的平安、和谐助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