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党员发展对象观看《红色家书》纪录片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曾可慧/文 方铫/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17:3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外国语学院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觉悟,增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5月16日中午,外国语学院于香远楼315会议室组织党员发展对象观看了《红色家书》纪录片。

 

 

  《红色家书》纪录片以电影形式重温了我们党的精神风貌、心路历程和家国情怀,以中国革命、建设、改革时期六位人物与亲人、战友、朋友间的书信为线索,讲述了书信背后的故事,再现了不同时期共产党员和革命战士崇高的理想信念和坚强党性,带我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所进行的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对党绝对忠诚的赤子之心和对亲人的深深眷恋。影片视角独特、旁征博引、独出心裁,情节引人入胜,人物刻画鲜活,思想真实,感情细腻,引起了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受到了洗礼、精神受到了鼓舞。

 

 

  通过此次观看和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相结合,在今后的学习中提高自身价值,找准定位,自觉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