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齐心协力创佳绩,首度摘桂展风采——电子商务学院辩论荣获校第十五届“校园杯”辩论赛冠军

作者:电商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江婷/文 罗金美/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11:36浏览次数:

  辩中有变,论中升华,以辩会友,智慧对垒。5月16日晚,第十五届“校园杯”辩论赛在文理实验楼报告厅举行。电商学院辩论队经过各轮比赛,与会计学院辩论队相遇并进行最后的角逐。学院的四位优秀辩手不负众望,经过一番激烈的唇枪舌战,最终战胜会计学院成功摘冠,学院三辩杨婧红同学还获得了全场的最佳辩手。本场辩论赛由宣传部精神文明办公室副主任吴彭年老师、组织部人才办公室副主任黄伟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赵文博士、文传学院梅文斌副教授和校团委王洪欢老师担任评委。

 

 

 

  本场辩论的辩题围绕“当代青年更应着眼于大目标还是过好小日子”而展开。电商学院辩论队“以实现大目标和过好小日子并不冲突,只是何者更直接有力的促进当代青年的发展”为论点与会计学院代表队进行了精彩的辩论。整场辩论过程中,电商辩手始终围绕“过好小日子更能直接地满足当代青年的当下迫切的需求;着眼于过好小日子的行为能对当代青年产生更大的驱动力;着眼于过好小日子满足当前需求的反馈更直观,可以不断激发当代青年的创造性、积极性,从而创造更大的价值,实现大目标。”双方辩手在比赛中慷慨陈词,各抒己论,引经据典,妙语连珠,思维敏捷,可谓是语言与大脑的精彩对决,场下掌声不断。最终经过评委讨论评比,电商学院辩论队在辩论过程能够很好的把握比较性辩题的技巧,得到评委老师的认可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电商学院辩论队勇摘桂冠,展现了电商学子语言组织能力、临场应变能力,也展现了电商学子的团队协作和奋勇拼搏的精神。电商学子一定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争取在各方面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