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梦想演说家”演讲比赛开赛

作者:会计学院学生会 吴梦婷/文 郭丽廷/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16:47浏览次数:

  5月15日晚,由会计学院学生会干部培训与督查中心举办的以“用声音点亮梦的轨迹,寻找会院最会说话的你!”为主题的梦想演说比赛初赛在立信楼608教室开赛。初赛评委由会计学院主席团成员李双兵,张晓燕,罗政敏担任。

 

 

  比赛中,评委将对选手进行综合提问,根据选手的表现,选出最心仪的队员,招纳四人进入自己的队伍。三位评委分别作为三支队伍的领队,对选手进行场下指导和培训。

 

 

  本次演说家比赛围绕当下的时事热点以及参赛者自己的梦想为主题展开,参赛者以脱稿演讲的方式阐述独到见解。讲演中,参赛者讲述的用梦想作为食粮的奋斗经历使人感动;对空姐遇害事件等热点新闻发表的独到见解引发同学思考;对未来的畅想及对梦想的追求更是让人充满正能量。

 

  演说同学在讲演中扬在脸上的自信,响亮的声音,更是展现出了会计学院学子不一样的青春风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