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举行发展对象讨论交流会

作者:土建学院学生党支部/文 宣传部/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10:30浏览次数:

  为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土建学院学生党支部根据党校的工作计划,按照培训班课程的要求,于5月15日晚,在望庐楼211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发展对象讨论交流会。

 

 

  会上,三个支部就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思考如何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如何做合格共产党员等问题。并对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大讲话精神、四个话题进行了积极学习讨论及发言。在讨论与交流中同学们认识到了个人肩负的使命,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大学生党员作为党组织中的一个特殊群体,是优化党员队伍结构的新生力量,也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力量。

 

 

    通过此次讨论交流会,同学们表示应以身作则,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仅要在行动上入党,在思想上更要入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理论联系实践。同时,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更应树立起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大学生的良好形象,影响和团结广大同学共同进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踊跃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