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香远杯”相声小品大赛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宋润冰/文 沈艳红/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09:39浏览次数:

  为弘扬传统艺术,丰富学生业余文化生活,5月15日晚,外国语学院香远雅集艺术团在香远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了第三届“香远杯”相声小品大赛。

 

 

  本次活动精彩纷呈,引人入胜。首先开场的节目是小品《新闻早知道》,两位“新闻主播”以吐槽的方式为我们展现了搞笑的“新闻”和校园生活。接着,几位女生为我们带来了活灵活现的哑剧《笨贼》。随后,小品《新白雪公主》给观众带来了惊喜,主角男扮女装令人眼前一亮,观众也捧腹不已,现场掌声雷动,气氛活跃。此外,英文话剧《甄嬛传》为观众展现了“滴血认亲”的经典片段,选手们的搞笑英文台词与精湛的演技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同时,小品《拼助理》、《常回家看看》、《说反义词》以及相声《忍不了了》也给观众们带来了不少欢笑。

 

 

  经过激烈的角逐,小品《新白雪公主》荣获一等奖,小品《常回家看看》获得了二等奖;三等奖的获得者是小品《裙带关系》。

 

 

  此次活动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锻炼了同学们的表演能力与创新精神,同时也为进一步夯实 “一二七”计划成果打下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