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组织党员发展对象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09:2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理学院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觉悟,增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15日晚,理学院组织党员发展对象于文友楼317教室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本片以真实的数据和壮观震撼的拍摄画面,不仅全面展示了中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近五年内取得的伟大成就,还记录下了一个个超级工程背后血汗的故事。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国人们自立根生、艰苦奋斗、勤恳敬业、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传达了全中国人民凝聚心中信念、紧攥手中力量,不断缔造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只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决心,更体现了我国未来发展的无限潜能。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片中所说:“未来总是属于年轻人的。拥有一大批创新型青年人才是国家创造活力之所在,也是科技发展希望之所在。”观看结束后,每一位预备党员内心都产生了深深的自豪感、幸福感,同时也更清楚了自己身上所肩负重任和历史使命,更坚定了要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党员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