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顺利开展心理主题摄影大赛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黄惠/文 吴亚玲/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14:1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丰富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外国语学院自律部组织开展了心理主题摄影大赛,并于5月14日中午在外国语学院女生宿舍楼下进行大众投票。

 

 

 

  经过前期的宣传,各班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投稿,本次活动也收集了各年级的优秀摄影作品,紧紧围绕“魅力校园,幸福瞬间”这一主题,各参赛选手从不同的角度立意,有的抓拍校园美景,有的扑捉人与人之间温暖的瞬间,还有的利用光和影的效果拍出独具特色的照片。投票现场,一根根细绳悬挂着一张张各具特色的照片,同学们在饶有兴致欣赏的同时也为自己最满意的作品投下宝贵的一票。最终,经过同学们的评选,共评出18张优秀作品参与学校的心理主题摄影大赛。

 

 

 

  本次摄影大赛的举办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不仅有利于学生用镜头感悟人生,诠释心理世界,还有利于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有利于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