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骨干班举行“做新时代的团学干部”理论课程

作者:土建学院宣传部 汪珍/文 熊志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10:34浏览次数:

  为促进骨干班学生成员更好的成长,5月14日晚,土建学院“筑梦土木”骨干培训班在望庐楼101举办“做新时代团学干部”理论授课。饶金凤老师担任本次培训课主讲人,骨干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授课。

 

 

  让课伊始,饶老师以“五四运动”作为话题引出本次授课的核心——青年。紧接着,饶老师围绕如何做好学生干部提出三方面建议:一以学业为主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并合理培养兴趣爱好,在对应的部门活动及工作中锻炼个人能力;二遵守基本礼仪及办事流程,戒骄戒躁,多与老师交流、探讨,并逐渐提升个人品位与格局;三着重强调部门活动应具有仪式感,并寄托以希望,坚信部门举办活动的核心理念及意义,并持之以恒。最后,她提倡作为学生干部应培养自我独特魅力,用个人的专长去吸引、影响别人。

 

 

  本次授课使同学们获益匪浅,为骨干班成员的学习提供了方向,提高学生干部的素质,促使同学们在今后的团学联工作中将“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铭记于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