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诵读“红色家书”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电商学生党支部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09:58浏览次数:

  5月14日中午,电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竞秀楼107教室开展了“诵读红色家书,牢记时代使命”读书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孙永超同志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本次活动以思想交流为主,孙永超同志让大家各抒己见,诉说自己的心得体会。其中A1702班王守辉同学、A1751班艾益娜同学先后与大家分享了读《高君宇家书》”和《赵一曼家书》之后的心得体会。他们回顾往昔联系当下,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勇担历史责任的精神,牢记时代使命,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在每位同学分享后,孙永超同志也与大家一起交流分享了自己的见解,并说明了红色家书作为传递情感与祝福的真实含义。最后,孙永超同志与大家分享了一段视频,视频以6位革命烈士的家书为线索展开,讲述了赣南红军反围剿战争中无私无畏、为革命理想勇于奋斗的故事。

 

 

 

  通过诵读“红色家书”学习交流活动,学生们从“红色家书”中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牢记时代使命,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立志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