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黄文娟/文 陈驰/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08:59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广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树立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学生的国家意识和民族意识,5月14日早上七点,电子商务学院在学院西门广场举行了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周雅芳主持。

 

 

  七点整,校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伴随着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初升的阳光映照下,在全院学生的注目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旗结束之后,B1731班周浪同学带领全体同学诵读《相信未来》,朗朗诵读声展示着电商学子的精神面貌。

 

 

  习总书记在北大座谈会的讲话时说“广大青年即是追梦者,也是圆梦者。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贡献”,电商学院开展具有爱国主义教育的升旗仪式,让同学们感受了一种仪式感,也是激励同学们牢记习总书记教诲,发奋图强,做真正的追梦者、圆梦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