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五月康乃馨,爱心献母亲”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黄麟惠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17:30浏览次数:

  5月11日,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浔东欧风园举行了以“五月康乃馨,爱心献母亲”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母亲,第一人间亲;母爱,第一人间情。为了办好这个活动,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活动前三天便开始了紧张的准备工作。5月10日晚,每位志愿者主动到各班进行有关母亲节的宣传活动,呼吁同学们将深埋于心中那份真诚的爱化作最真挚朴实的语言写在便利贴上,向母亲表达出来。随后,志愿者们通过粘贴海报、发布动态(QQ、微博)进行了更进一步的活动宣传。5月11日中午,志愿者们举行了“漂流祝福语”展览活动,希望大家将祝福语通过QQ等互联网方式进行传递分享。并且志愿者们又以随机采访的形式,鼓励同学们将爱大声说出口。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在大家热情主动的配合下完美结束了。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一份爱,如影随形,伴随着我们;一种情,无微不至,牵挂着我们;一颗心,关爱有加,呵护着我们。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祝全天下母亲,节日快乐!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