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优秀团支部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高贤杰/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17:24浏览次数:

  为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各项事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近日,经管学院组织优秀团支部——B1781班、B1782班在义丰楼205教室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

 

 

  《厉害了,我的国》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电影记录了过去五年以来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珍贵影像,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观看影片时,团员们被影片中的一个个典型生动的中国故事所吸引,为影片中的中国速度而惊叹,为当下这个“强起来”的新时代而充满自豪,由衷地感叹:“厉害了,我的国!”

 

 

  本次观影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团员们的爱国之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始终听从党的召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青春、奋勇向前,把人生理想融入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用奋斗去书写改革进步的历史,用青春去践行人生梦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