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团学联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丁淑慧/文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17:22浏览次数:

  为增强团学联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5月13日,由经管学院体育部主办的“趣味运动会”于校北区田径场举行。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早早的来到田径场集合,各个部门有秩序地排成两列,等待活动开始。在大家的期待中,各种项目开始了,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比赛项目种类多,趣味性强。有考验队友之间的默契和信任的“救队友接力”项目,三个人互相信任,在合作中赢得比赛;也有考验部门团结合作能力的“呼啦圈过山车”项目,这个项目中,10个人手拉手一字排开,让呼啦圈依次往下传,每个人尽全力去赢得比赛,为部门赢得荣誉。在激烈的竞争中,每个人的热情都被调动起来,田径场上的运动气氛浓厚,每个同学都积极参与,在运动中获得快乐,在比赛中获得进步。最后,举行了颁奖仪式,自律部获得本届趣味运动会的比赛冠军,此次的趣味运动会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在此次的趣味运动会上,同学们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精神,不仅提高了运动技能水平,还激发了对运动的热情与兴趣,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