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拥抱健康,激扬青春”心理健康团日活动

作者: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刘丽娟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17:19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培养学生健全的人格和良好的品质,5月13日晚,护理学院在各班举行心理健康教育团日活动。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A1711、A1712班班主任心理学博士倪竞老师在座聆听。

 

 

  活动伊始,团支书通过PPT解说,介绍心理健康的标准,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就如何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问题上,同学们展开激烈的讨论,各抒已见。随后,倪竞老师带领同学们做了一个心理学小测验—“冥想训练”,活动氛围更加浓烈。同学们跟着老师的节奏,闭眼、放松,把注意力保持在呼吸上,50次呼吸后,睁眼。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觉自己的心情更加舒畅。同时,倪竞老师提倡同学在感到烦躁、紧张时要学会自我调节,对有需要的同学也会给予科学有效地心理咨询和辅导,最后希望同学们都保持乐观的情绪和良好的心境,快乐学习。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问题的理解和认知,进一步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有利于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健康向上、宽松理解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