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温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林哓童 王小燕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17:15浏览次数: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5月13日,在这个特殊的节日母亲节里,怀揣感恩之心,护理学院组织2017级各班开展了以“温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在一段关于母爱的温情视频的播放中拉开帷幕,之后向同学们介绍了母亲节的由来以及母亲花等相关知识。同学们在此过程中不仅了解了母亲节的发展历程,也对母爱流露出更多的感恩与敬畏之情。在主持人的鼓励下,同学们认真填写着事先准备好的问卷与明信片,纷纷表达了对母亲的浓浓爱意。同学们通过写纸条回温与母亲之间的有爱小事,朗诵歌颂母爱的诗歌,学会在点滴中感恩母亲。

 

 

 

  珍惜才能拥有,感恩才会天长地久。风是爱的呼唤,雨是情的交融,世上最爱你、最牵挂你的人永远是母亲。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抒发对母亲的感情,牢记母亲的养育之恩,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人文素养,构筑和谐校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