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

作者: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15:12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9日下午,土建学院在望庐楼会议室再次组织召开了就业工作会,院长李华锋、党委书记郭玉荣、学生科长郭军出席会议,毕业班班主任与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郭书记分析了学院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今年学院毕业生就业形势较好,招聘单位较多,但目前就业率不高。希望大家要多动脑筋、多想办法帮助学生就业。随后郭书记针对学院就业率不高的各项原因,而强调应落实的措施:1.班主任应及时引导学生就业;2.对上交的协议书要认真审核把关;3.做好本班学生的特点分析,有针对性的做好就业预案。最后郭书记还希望大家:多措并举,实干加巧干;多想办法,主动出击;克服一切困难,争取学院就业率再创新高。

 

 

  李院长认真分析了学院就业工作中的难点和问题。对全体就业工作人员强调了三点:1.了解就业政策,熟悉就业政策,多做有用功。2.在了解熟悉就业政策的基础上,认真负责,把就业工作作为重要工作来抓。3.就业工作要有创新,既要奖励就业工作做得好的,也要有对就业工作排后的反思与总结。

 

  会上,郭科长通报了毕业班各班目前的就业情况,以及对所有已经签订的协议书的核查情况反馈,并介绍就业工作中一些好的经验和方法。

 

  相信通过土建院全体领导、老师的共同努力,学院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一定会再攀高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