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开展“感恩母亲,感怀母爱”宣传活动

作者:土建学院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15:10浏览次数:

  “说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为引导广大学生勇敢说出对母亲真挚的爱和祝福。5月11日中午,土建团学联综合素质拓展委员会携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共同组织的“感恩母亲,感怀母爱”宣传活动在三食堂广场举办,路过的同学都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播放着有关母亲的音乐,一份温暖与感动之情洋溢在活动的现场;而展览板上,张贴着关于母爱的图片与小故事,让人追思动容。志愿者们积极热情地向路过的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的内容,并且邀请同学们在便利贴上写下最想对母亲所说的话,同学们踊跃参与,纷纷写下对母亲真挚的祝福。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与同学们认真写留言的场景,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时在征得留言同学的同意后,选送了一部分同学们的留言,发送到微博等新媒体上宣传。

 

 

  挥毫致母爱,传心怀感恩。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使得同学们明白陪伴是对父母最长情的告白,而勇敢表达对家人的爱意,还很好促进创建文明校园的精神氛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