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材学院青年志愿者走进天花井养老院

作者:仝飞/文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15:05浏览次数:

  青春暖夕阳,5月13日上午,机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敬老院献爱心活动。同学们走进敬老院实践雷锋精神和尊老行为。

 

 

  同学们头戴小红帽井然有序地出发,来到了天花井敬老院。到达后,在负责人的安排下,同学们就积极投入到了关爱老人的活动当中。打扫卫生、打水做饭、和老人们谈天说地,原本寂静的敬老院马上活跃了起来,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敬老院。老人们说有了这些好孩子们的陪伴,也不感到孤独了。时间过得很快,要离开了,老人和同学们都很不舍,虽然仅仅几个小时,大家却分外珍惜,结下了深深的感情。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要积极发扬雷锋精神,为创建美好的社会贡献绵薄之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