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举办母亲节特别活动

作者: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15:01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感恩意识,加强思想道德教育,5月11日中午,化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学生活动中心前举办了以“爱撒满天,感恩母亲”为主题的母亲节特别活动。此次活动主要通过展板展示和手写祝福两种形式开展。展板用以介绍母亲节的来源与意义,手写祝福则是引发参与者感恩之心的一种方式。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热情地邀请路过的同学参与到活动中,并主动向驻足的同学们介绍母亲节的由来;负责人通过问答的形式让参与者们回忆自己与母亲相处的细节,也鼓励大家互相分享关于母爱的故事。在交流之余,志愿者们还鼓励参与者在心愿墙上写下对母亲的祝福,微风中,暖阳里,欢笑中,心愿墙慢慢地被填满。活动最后在《感恩的心》的旋律中步入尾声,音乐停止,但感恩的心不止。

 

 

  此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达感恩之情的平台,同时也鼓励他们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