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商学院组织各班开展“学习习总书记五四寄语"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电商学院团学联宣传部肖文逸/文 何鑫/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3日 20:3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5月11晚,电商学院组织各班开展了“习主席五四寄语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以观看视频的方式展开,各班团支书精心准备收集材料,有班级展示了网络公开课《共青团公开课·团的光辉历史》,引导大家进一步认识五四青年节;也有的班级播放了青春励志短片《硬核青春》、燃向青春歌曲《青春纪》等,鼓励青年学子拥抱青春,感受青春,珍惜青春。各班同学聚精会神地观看着视频,深受启发。视频结束后,各班同学还组织了座谈讨论。

 

 

  通过此次“学习习总书记五四寄语"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作为青年学子的责任。有同学说:“习近平总书记给予青年的鼓励和厚望,让我们增添了无穷的动力和信心!同时,我们也倍感压力。‘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我要以这十二个字做为座右铭勉励自己,努力奋斗,不辜负自己的美好青春年华”。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