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顺利结业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2日 16:47浏览次数:

  经过三个星期紧张而又充实的培训,5月10日晚,药生学院“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心远楼209隆重举行,学生科石红璆老师及全体骨干班学员参加典礼。

 

 

  会上,石老师首先对此次骨干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骨干们的顺利结业表示了热烈祝贺。她强调,骨干培训虽暂告一段落,但真正的消化、吸收和实践才刚刚开始,希望学员们能够以此为契机,把所学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为药生学院的发展注入活力,贡献力量。

 

 

  随后,学生代表徐林菁上台发言,徐林菁同学总结了三个星期骨干培训的所学、所知、所感,并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骨干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最后,团学联主席江云兵为大骨干们颁发结业证书以及优秀骨干荣誉证书,至此,药生学院“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圆满落下帷幕。

 

 

  大骨干们纷纷表示,会将所学所思落实到行动中,更好地完成今后的工作,学院也表示将会持续开展培训,优化培训课程,帮助学生干部提升综合能力,打造出一支敢于创新、追求卓越的优秀学生干部队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