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前往十里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经管学院团学联青年志愿者服务 刘小春/文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20:44浏览次数: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人是义不容辞的责任。近日,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的志愿者们前往十里敬老院进行敬老联盟活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志愿精神。

 

 

 

  清晨的世界是清亮的,阳光透过淡淡的蒸汽,温柔地洒在万物上,志愿者们怀着期待的心情一大早便在义丰楼门口集合,大家一路上欢声笑语,来到了目的地。活动期间,所有成员分成三个小队,分别去三个楼层。有的志愿者与坐在走廊休息的爷爷奶奶们愉快地畅谈;有的志愿者陪着爷爷奶奶们一起看电视,倾听他们诉说着他们那个年代的故事;有的则搀扶着爷爷奶奶到院子里面散步,一同呼吸新鲜空气,倾听鸟儿欢快的歌声。活动接近尾声之时,志愿者们都依依不舍地与爷爷奶奶们告别,相处的时光总是短暂,却也让人值得留念。

 

 

  年少时懂得尊敬他人,年老时才受他人尊敬。青年志愿者们一直践行着志愿精神,也一直传承着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尊老敬老,向社会传递正能量。也正像志愿者宣誓词所说的,我们一直在为构建团结,友爱,和谐,互助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