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再次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电商学院学生科/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20:34浏览次数:

  5月11日上午,电商学院在竞秀楼508会议室再次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郑祚双、党委书记丁文林、副院长郑孝庭、学工口老师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委丁文林书记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前取得的进度和毕业班主任对就业工作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进行了肯定。他指出,就业工作是学院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今年恰逢本科审核评估,大家更应该全力以赴的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安全稳定也是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毕业生陆续返校,班主任一定要及时跟进,了解毕业生思想动态,第三,学校正在开展校园环境整治,班主任要引导毕业生积极参与到此项活动中。

 

 

  就业工作专项负责人罗刚老师传达了学校近期工作会议的精神,通报了截至5月11日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对目前毕业生就业状况进行了反馈;对2018届毕业生就业落实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就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尤其要求大家关心“双困”学生。

 

  最后,郑祚双院长对进一步提高学院就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更深入的了解学生就业的思想动态,做到有针对性的个性就业指导;二是要充分利用就业调研和校友资源,建立健全就业信息资源库;三是要加强和各地区电商行业会的联系,及时掌握用人市场需求和变化;四是要强化就业工作中的服务意识,做好本科毕业生级清考学生和用人单位的沟通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