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开展“红色家书”主题诵读活动

作者:文传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20:32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向全省党员干部发出的“每位同志都要认真读一读《红色家书》”的号召,文传学院积极响应,在学生中组织开展了诵读《红色家书》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4期,形式为学生各支部诵读学习会,各团支部诵读会。5月10日晚,两个学生党支部,各团支部分别在各班级教室开展了第一期诵读活动。

 

 

  学生支部的诵读学习活动每个支部都推选了五组党员或者入党积极分子在支部会上进行了诵读,诵读需配以音乐,诵读结束之后由支部委员进行了点评,最后齐诵一篇红色家书。学生各班级团支部诵读活动情况以团日活动的形式开展,由各班团支部主持,带班学生党员作为嘉宾现场指导。每期各班各安排五组学生或学生团队进行诵读。各班级开展活跃,形式涵盖了情景剧表演,舞蹈,才艺烘托。诵读结束后,带班学生党员都分别在班中进行红色经典宣讲。

 

  第一期诵读活动效果明显,各班级全员参与,通过诵读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热情。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力推动了学院德育工作的发展,激发了学生的读书热情,形成了良好的“读好书,读红色经典”的氛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