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第四期团校培训举行第二讲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17:1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新团员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5月9日晚,药生学院第四期团校培训第二讲在心远楼608举行。此次活动由A1771班团支书邓浩文主持,全体新团员参加。

 

 

  首先,邓浩文带领新团员们了解了团的标志、团的重点工作及团的组织生活等方面内容,使同学们对共青团的基本知识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随后,同学们针对各方面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此次学习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共青团的基础知识及团的光荣历史,同时认识到自己肩负的重任。

 

 

  此次团课培训活动,使共青团员们提高了对共青团的认识,清楚了自己的使命,明确了努力方向,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做一个有信仰、有理想、有纪律的合格共青团员,以实际行动积极地向团组织靠拢。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