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优秀团日活动”评选表彰活动

作者:政法学院团委新闻部 李嘉欣/文 李舒彤/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14:37浏览次数:

  今年3月—5月,政法学院团委对17级各班团日活动情况进行评选,5月9日于八里湖校区综合楼520教室举办颁奖仪式。评选工作由团委刘梦老师主持,学生团委副书记查剑宇及16级全体团支书担任评委。

 

 

  评选期间,政法学院开展了“心系十九大精神,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居安思危,常备不懈”、“班团一体化”等一系列主题团日活动。各支部的团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有的鼓舞人心,如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激发同学们的家国情怀;有的结合热点事件,如组织同学们一同思考“叙利亚问题”的影响并由此衍生出对中国发展过程中受到的挑战与机遇的探讨;还有的寓教于乐,如通过游戏的方式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评委们分别从活动主题特色、活动形式内容的创新程度、活动组织效果与参与度、以及活动教育意义等方面对各班表现进行评分。最终,B1761班、A1731班和B1731班荣获前三名。

 

 

  颁奖仪式上,刘梦老师对获奖班级进行表彰,并对各班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刘梦老师在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表现的同时,指出了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改进方法。她希望各班团支书今后能继续举办好团日活动,积极为班集体争取荣誉,让每一个支部在活动中变得更有凝聚力和影响力。随后,查剑宇也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给出了宝贵建议。

 

  本次评比活动的开展在提高了团支书的工作积极性,为政法学院团委建立有序的集体工作管理打下坚实的基础,起到了凝聚青年、炼就品质、提升团组织活力的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