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举办“诵读红色家书,牢记时代使命”比赛

作者:政法学院团委新闻部 张睿璇/文 孙可欣/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14:34浏览次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牢记时代使命,让大学生在“红色家书”中重温革命历史,政法学院于5月10日晚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四楼报告厅举办了以“诵读红色家书,牢记时代使命”为主题的朗读比赛,全体大一学生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此次比赛的流程和评分细则,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感受到当年革命先烈的一腔热血。比赛中,B1731班的张天娇与A1731班的钟煜用低沉婉转的声线、饱满的情感诵读《我们的遗志自有未死的同志来完成》,将凄美悲壮的夫妻情谊与对红色革命必将胜利的决心生动形象地展现在观众面前。A1712班的宋凯兴在完成《发奋作一改造社会学之人》的朗诵后,为大家演唱了一首极具正气之风的《追梦者》。B1721班的陈蕾带来的《红色家书——邓中夏、车耀先篇》与B1731班 聂玉科带来的《左权家书》以磅礴大气的风格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活动最后,李鸿恩为此次参赛人员的朗诵做了点评,在肯定各位选手的表现的同时,也指出各位选手在情感把控方面存在的一些不足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最终,A1731班的钟煜同学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B1731班聂玉科、B1721班陈蕾斩获二等奖,A1711班余奕宣、B1751班张天娇、B1742班章亚晴三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举办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红色正能量,也激励着政法学子更加自觉地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成为更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