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重温红色家书,缅怀雨花先烈”诵读活动

作者: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刘丽娟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14:01浏览次数: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中华美德, 5月10日晚,护理学院在各班举行“重温红色家书,缅怀雨花先烈”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

 

 

 

  “烽火连三月,家书抵万金”,家书是革命者与亲人间的情感交流,承载着战火的记忆,蕴涵着无穷思念。在各班班长主持下,诵读活动有序进行,同学们先后诵读了刘少奇、闻一多、毛岸英等烈士的家书,感情投入、音调语速起伏变化、肢体语言都恰当运用,充分展示出对父母妻儿的深情。一封封语言质朴,感情真挚的家书展示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和家国情怀,不仅带给我们心灵的震撼,更加激起我们奋进前行的力量。

 

 

 

  人需要有信仰,心才不会迷失方向。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将红色家书读进心里,记在心中,从英烈精神中汲取营养去战胜困难,不断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的信仰道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