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材学院召开拟发展对象公开汇报会

作者:李宁/文 仝飞/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20:06浏览次数:

  为全面深入了解学生入党申请人各方面情况,严格组织发展程序,增强党员发展工作的透明度。5月9日下午,机材学院于竞知楼302教室召开拟发展对象公开汇报会。由机材学院党委书记陈胜才,团委书记彭西峰,机电教研室主任胡云堂,学生科副科长李强,党委组织员赖亚汝、学生党员欧阳涛担任评委,20名拟发展对象,以及机材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汇报会。

 

 

  赖亚汝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拟发展对象要做好汇报准备,尽量做到半脱稿甚至脱稿演讲;二是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倾听拟发展对象的汇报,做好笔记,从中有所收获。

 

 

  会上,20名拟发展对象就政治立场、思想觉悟、工作表现、组织纪律观念、群众观念以及自身主要社会关系等六个方面做了汇报,表达了自己想要入党的决心和要成为一名优秀党员的恒心。

 

 

  陈胜才向同学们作出点评:“加入党组织,一是要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并且入党动机、政治觉悟、思想品德、现实表现各方面能够全面展示自我;二是要做到自我教育和接受监督;三是严格按照党‘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来发展党员。”陈书记的话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使得同学们对于成为一名优秀党员更有信心。

 

  此次汇报会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决心和信心,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以实际行动体现为人民服务、为祖国争光的坚定信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