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教学管理科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17:28浏览次数:

  5月9日晚,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教学管理科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本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教学管理科刘丹科长、洪永春副科长,临床技能中心韩峰主任,学生科燕碧波副科长及教学管理科全体教师、在校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学习部成员、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刘丹科长主持。

 

 

  会上,刘丹科长通报了九江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的相关事项,要求同学们主动学习审核评估的相关知识并积极参与。洪永春副科长就培养方案修订的相关事项做了详细说明,并希望同学们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韩峰主任就毕业技能多站考和技能强化训练等工作作出了布置,同时要求同学们珍惜实践过程中的各项器材和设备。燕碧波科长通报了近期省教育厅督查组进驻校园的相关事项,要求同学们遵守各项课堂纪律、搞好教室和宿舍卫生等。教学管理科各位教师介绍并布置了本学期后续的教学工作任务,重点说明了毕业生相关注意事项、期末考试、补课调课和见习报告收取等工作。

 

  在自由讨论和发言阶段,学生们踊跃发言,针对课程学习、教室多媒体、实践课和技能训练等方面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座谈会氛围活跃。刘丹科长对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发言予以表扬。

 

  教学管理科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高度重视本次会议上学生所提出的看法意见,及时梳理并反馈给相关部门,切实解决对应问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