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学子乐于助人传递正能量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16:25浏览次数:

  5月2日日下午,校党委宣传部接待了一位老人。老人是为了寻找一位5月1日帮助过他的艺术学院女同学,遗憾的是,这位女同学当时并没有留下她的姓名。老人特地来到学校寻求帮助,希望把这位女同学助人为乐的精神传播出去。

 

 

  艺术学院经过寻找,确认这位女同学为艺术学院A1572班的蒋璇,随后,艺术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对蒋璇同学进行采访。

 

 

  第一次见到蒋璇,是一个十分漂亮的女孩子,人美心善是对她最好的形容。当问到为什么给老人打伞?蒋璇笑着告诉记者,下着那么大的雨,一个年迈的老爷爷如果着急跑,万一路上滑摔倒了怎么办?而且老人抵抗力差,淋雨生病了怎么办?我正好有伞。作为一名大学生,帮助有需要的人本来就是我应该做的。

 

 

 

  助人为乐,舍己为人,不图回报是理应是当代大学生优秀品质的真实写照。艺术学院蒋璇同学做了她该做的事,我们一起为她点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