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收看《厉害了,我的国》并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15:56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理学院全体教职工于文友楼312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中既有大量恢弘壮观的航拍镜头展现“大家”风范,让人们心中激起无尽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又有不少平凡动人的“小家”故事深深触动人心,扣人心弦。镜头下,基层扶贫的工作人员,播种希望的乡村教师,塞罕坝上三代人创造的林场奇迹……一本厚厚的“民生账本”,让百姓“红利”越来越多,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用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书写着复兴路上的灿烂新篇章。教师们深深感受到中国梦触手可及,体会到有一种自信叫中国,有一种奋斗叫中国,有一种骄傲叫中国。

 

 

 

  观看前,邹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在北京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魏副院长就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相关事宜做了详细安排,强调了评估工作的三个重要时间节点,并对如何正确认识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引导学习,要求全院教师保持两个“心”——平常心、学习心,两个“态”——正常态、开放态,了解把握评估工作的五个“度”,做到对评估专家的“看、听、查、访、谈”等评估工作心中有数,规范日常教学工作,进一步推进审核评估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