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党员义工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作者:熊小梅/文 张弘弦/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09:50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学校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的号召,5月8日中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党员义工服务队在竞知楼五楼、七楼举行了清洁教学楼活动,在校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党员义工服务队分为两个小队开始打扫,分别从走廊展板、办公室门窗展开擦洗工作,活动整齐有序开展着,大小角落,大家都细心地擦拭。大家虽已满头大汗却依旧挥动双手,散发的热量正如他们乐于奉献的热情。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打扫,展板与门窗已一尘不染,服务队队员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为师生服务的热忱。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改善了校园环境卫生,也增强了党员和积极分子们的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培养了他们团结协作的能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