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工党九江学院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农工党九江学院总支方建华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09:38浏览次数:

  5月4日,农工党九江学院总支在九江学院附属医院病理科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共江西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在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农工党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农工党九江市十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农工党九江市委会副主委、九江学院总支主委、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欧阳庆雯主持会议并传达讲话和会议精神,总支成员、各支部主委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合作初心,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中央、中共江西省委、中共九江市委和中共九江学院党委确定的战略目标上来,努力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打造长江“最美岸线”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就今年后期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布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