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江西康联医疗集团来护理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作者:护理学院A1412甘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09:33浏览次数:

  5月9日上午,江西康联医疗集团来护理学院举办的专场招聘会在思贤楼206教室顺利召开。

 

 

  招聘开始,集团办公室邹主任、人力资源部黎部长向现场的同学们发放招聘信息资料,随即介绍了他们公司的发展前景,招聘岗位,待遇等,诚挚邀请有意向的同学加入康联医疗集团这个大家庭。当日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纷纷针对自己的情况踊跃提问。最后,有意愿的同学填写了登记表,并建立了微信群,以利于后期疑问的解答和交流。

 

  此次专场招聘会提供就业的岗位多,且该公司分布范围广为我院即将毕业的同学顺利就业增强了信心,创造了更多的机会。作为应届毕业生切忌妄自菲薄,同时也不能好高骛远,要脚踏实地地对待我们的生活,对待我们的毕业、就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