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组织《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作者:政法学院团委新闻部 熊薇/文 张睿璇/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14:58浏览次数:

  5月8日晚,政法学院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524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干部们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大型纪录片。

 

 

  《厉害了,我的国》以回忆式的大篇幅航拍记录下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并将其背后的人与事娓娓道来,从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角度充分展现了中国的大国风采。而这些国家奇迹背后的中华人民不畏艰险、开拓进取的精神正是一个又一个“中国奇迹”缔造的原动力。影片后半部分还从“小家”的角度切入,讲述了平凡百姓的生活变迁。从基层扶贫工作人员的生活状况,到筑起世界上最大的人工林的坝上三代人,再到细致做好入户工作的健康管理员和保家卫国的威武之师,一切无不提现了“大国”与“小家”密不可分,息息相关的道理。 

 

 

  同学认真观看,都被深深触动。同学们纷纷为祖国日新月异的快速发展与日益强大感到深深地骄傲与自豪,并表示要为国家建设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