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活动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丁淑慧/文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14:46浏览次数:

  2018年5月5日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为了纪念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革命导师,马克思主义的主要创始人,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思想家——马克思。5月8日中午,由经管学院学习部主办的“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主题活动在义丰楼402开展。参加人员有经管学院团学联学生干部和大学生骨干班学员。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安静地坐在位置上听着主持人介绍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和活动环节。活动开始,主持人对马克思的生平事迹进行简单的讲解,并表达了对马克思的崇敬之情,同学们的心情随着主持人的叙述变得激动不已。随后,主持人带领同学们观看“网红教师”徐川的公开课“带你认识不一样的马克思”,在视频中感受到马克思一生中不同的面孔,体会到马克思光辉灿烂的一生。即使风云变幻、沧海桑田,但马克思的英名和事业将永世长存。最后,主持人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并且表示大家应该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寻求自身解放的道路。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让同学们缅怀了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更让同学们认识到马克思主义的重要性。激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并积极践行马克思主义,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中国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