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作者:文传学院学生记者:胡佳琪/文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19:44浏览次数:

  5月7日清晨6点20分,文传学院在学校西门广场举行本学期首次升旗仪式。文传学院全体大一学生有序到场参加。

 

  6点30分,国旗护卫队迈着坚定整齐的步伐,护卫着国旗缓缓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而嘹亮的国歌声,庄严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心怀崇敬,向国旗行注目礼、唱国歌。

 

  升旗仪式结束后,同学们井然有序地返回文友楼上课。

 

  一直以来,作为开展思政教育的重要载体,升国旗仪式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社会责任感,让同学们受到了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这项工作备受文传学院的重视,学院团委的周密组织,确保了参加升旗仪式这项活动的严肃性和规范性。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