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2018年“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

作者: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15:26浏览次数:

    为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推动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的发展,5月5日,护理学院在浔东校区思贤楼阶梯教室三举行2018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学院比赛及校级选拔赛。比赛由学院团委书记张凤娟主持,学院胡华良院长、王绍锋教授、学生科范玲玲科长、实验中心赖雪花主任、教务科李秀丽老师担任评委。

 

 

    通过前期的宣传、准备,本次比赛共有40个项目成功进行了网上报名。比赛分上午和下午两个阶段举行,比赛采取项目展示及答辩方式,各参赛团队对申报的创新创业项目通过现场演示PPT,就项目创意、商业前景、市场定位、竞争优势、营销策略、风险评估等方面阐述自己的创业项目。40支团队轮番上阵,展示了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社区护理、居家养老、摩旅环保、母婴护理、药学养生等深度融合的项目创意,时刻迸发出创意的火花。在答辩环节中,对于评委提出的问题,参赛团队从容应对,巧妙构思、认真回答。

 

 

  比赛最后,李秀丽老师作为评委代表就项目的创新性、实践性提出了看法和建议,她指出多数项目结合自身专业和时代需要,具有操作性和可行性;肯定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和创意思路,并对参赛团队提了两点要求:一是PPT的制作要简洁美观,字体清晰;二是讲述者声音要洪亮,展现出青春自信。最后希望参赛团队能认真修改和完善作品,将优点做优,创新做强,创业做精,精心策划在校赛中有更精彩的展示。

 

 

  为组织好本次比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认真做好大赛的宣传动员和组织工作,精心策划并安排老师进行专门指导,学院同时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积极推进护理学院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和实践,努力营造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