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第四期团校培训第一讲顺利举行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15:19浏览次数:

  为了切实加强新一批团员队伍建设,5月7日中午,药生学院在笃学楼105举行了“我们的共青团”主题团校培训活动。活动由大一团支书代表卢媛主持,全体新团员参加。

 

 

  卢媛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共青团的团徽和团旗所代表的内涵,随后带领大家了解了共青团的发展历史并指出成为优秀共青团员需具备的三大要求:思想要先进、学习要刻苦、行为要规范。“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全体与会成员起立奏唱团歌,高昂的歌声使人精神抖擞,展现了团员们蓬勃的热情。培训接近尾声,卢媛总结了此次团校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团课学习,受益匪浅。

 

 

  此次团校培训有利于同学们加深对共青团的了解,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奠定基础。希望学员们可以在培训中不断完善自己,成为具有团队意识和专业技能的高素质人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