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11:42浏览次数:

  5月7日下午,土建学院在望庐楼315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北京大学考察并同师生座谈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副科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教研室负责人等共18人参加学习讨论。学习会由土建学院院长李华锋主持。

 

 

  会上,赵兵副院长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郭玉荣书记传达了学校2018年4月28日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校领导高校调研情况交流会上赵伟书记、刘晓东校长的讲话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深深感到把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我们高校教师责无旁贷,任重道远。我们要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牢牢抓住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努力建设“双一流”大学。大家对学校当前正在进行的本科审核评估、人才队伍建设、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校园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大家表示要竭尽全力做好本科审核评估各项迎评工作,做到层层过关、事事过关、人人过关。对学校的人才工作和各项改革表示支持。

 

  最后,李华锋院长做了强调,他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马克思主义进校园、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学院的中层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接下来的科室会议上要认真传达,组织讨论,谈感想,谈思路。用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指导我们工作和学习,为学校的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