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审核评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布置会暨2018年培养方案修订讨论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08:39浏览次数:

  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行政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临床教研室主任会议。谷翔副院长、胡志坚副院长出席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及教学管理科相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谷翔副院长主持。

 

 

  谷翔副院长在会上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专业综合评价是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近期重中之重的大事,各教研室要高度重视,培养方案的修订主要是主干课程的调整和学时的调整,而关键是学时的调整,要求各教研室认真对照各专业的国家标准组织本教研室的任课教师修改完成,遇到问题,大家要积极讨论,在重要时间节点前完成这些工作。

 

 

 

  胡志坚副院长按照新出台的国家标准,就检验专业的培养方案的修订同大家进行了讨论和沟通,特别是对临床医学概要这门课程的调整与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教学管理科刘丹科长通报了校领导将带队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督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相关事项,并对本学期的考务工作、本学期期末集中阅卷等工作进行了布置。洪永春副科长对2018年培养方案修订的相关问题、课程理论教学大纲相关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各教研室根据新的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对课程理论和实践学时数进行适当调整,及时上报教学管理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