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迎五一、颂劳动”黑板报评比比赛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温亮/文 李雪/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19:06浏览次数:

  为庆祝五一劳动节,弘扬传统美德,5月5日,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于立信楼组织大一各班进行“迎五一、颂劳动”板报评比比赛。

 

 

  各班级板报各具特色,主要以图文搭配的形式向师生们展现了会计学院出色优秀的精神风貌。有的班级抄写了优美质朴的故事短文;有的班级画上了形象的劳动图景;还有的班级摘抄了劳动名言以及赞歌;每一块板报都极其生动富有韵味,完美诠释出了“宣传劳动,歌颂劳动,弘扬劳动”的活动主题。最后,在评判人员的细致观察和精彩点评中,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各班的精心付出都迎来了相应的收获,A1722班取得了本次板报评比的第一名。

 

 

  此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五一劳动节的由来和劳动的魅力,激励同学们养成热爱劳动的习惯,继承和弘扬热爱劳动、积极进取的传统美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