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文传学院学生记者:胡华明 胡佳琪/文杨楠/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18:42浏览次数:

  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对高校建设、人才培养、青年成长等提出殷切期望并发表讲话,在广大师生当中引起了强烈反响。近日,在文传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各年级学生和团学骨干分别组织开展了主题活动,认真学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5月3日晚,文传学院各班召开主题班会,通过观看视频、阅读资料、班干演讲和宣讲团宣讲等形式,学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与此同时,文传学院团学联集中在文友楼118教室召开了“学思想、听教诲、炼品格”主题座谈会。文传学院团学联12个部门各派3名同学参加此次座谈会。座谈会中各部门代表上台演讲,谈自己对总书记讲话的心得体会,并就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当代大学生展开讨论。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将牢记总书记的殷切期望,牢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学习真本领,以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几点要求。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