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审核评估】外国语学院再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14:57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5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香远楼在219会议室召开外国语学院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进一步部署与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院领导、各科室、教研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院长韩琨主持。

 

 

  院长韩琨明确近期迎接学校督查和6月预评估的工作要求,要求在工作中人人参与评估、时时关心评估、事事思考评估,深刻领悟评估的20字要求,并就评估宣传教育、课堂质量督查、教学大纲修订、试卷与论文档案、听课记录、图书资料建设及其他有关评估材料整理等工作做了明确的布置。

 

 

  会上,副院长柴克清、副书记彭晓、副院长周志高就前期整改复查、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用人单位对学院评价等做出了强调和要求。

 

  与会人员就前期材料整理中出现的情况进行了梳理和汇总,进一步明晰工作流程和步骤,大家有动力、有激情、有信心完成好审核评估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增砖添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